体球网

图片
校园新闻
邢台纳科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刚作客体球网“企业家讲坛”
发布时间:2024-04-02  查看次数:
 3月29日,体球网举行“企业家讲坛”,纳科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刚以《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作报告,体球网书记贾云霄主持报告会。副校长徐惠敏、刘永利以及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各院系师生代表600余人聆听讲座。
李志刚为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客座教授,是锂离子电池的制程、相关设备以及工艺设计方面的专家,先后任职国内多家企业,现任邢台纳科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主导开发了超过十代的产品,带领公司开发了包括宁德时代、比亚迪、中航锂电、松下、三星等头部客户,有丰富的创新创业经验和企业管理经验。
李志刚介绍了纳科诺尔紧盯国家发展战略、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坚持科技创新,以新质生产力推进企业发展的成功历程,并从锂电池产业发展现状、行业发展前景、世界科技发展前沿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阅历,分享关于大学生职业发展的13条建议,现身说法,入情入理,引发师生广泛共鸣。
贾云霄表示,李志刚总经理的报告理念先进、信息量大、务实管用,深受启发和教育。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学校要紧跟时代脚步,倾听时代声音,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加快推进学校应用转型发展步伐。下一步,希望双方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上加强合作,开创新局面。
报告会后,李志刚与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师生代表座谈交流。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教师锻炼、项目合作等达成初步意向。
 
邢台纳科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电池极片辊压设备行业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电池极片辊压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支持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等荣誉称号,2023年11月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